昨日,解放公園法國梧桐的樹葉變黃脫落,搖曳在陽光下的黃葉引來不少市民前來游玩
  見習記者胡琴沁 攝
  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李萍 趙昭炘)在昨日的瑟瑟北風中,大家感受到了氣溫驟降的寒意嗎?昨日北方大部分地區氣溫集體“跳水”,隨著寒潮加快腳步趕往南方地區,今明兩天,武漢將出現下半年來首個0℃以下氣溫。
  昨天18時,中央氣象臺繼續發佈寒潮藍色預警:今晚之前,黃淮南部、江淮、江漢、江南大部等地氣溫將下降6℃至10℃。武漢“不幸上榜”,位列降溫8℃區域內。
  武漢今天最低氣溫將由昨天的6.9℃降至-2℃,在3級北風勁吹下,天寒地凍的感覺會在江城蔓延開來。由於氣溫降至冰點以下,還將出現下半年來首個霜凍現象。好在白天有陽光送暖,體感溫度和昨天相比變化不大。明天早晨氣溫還會繼續“探底”,跌到-3℃。周末寒潮過後,我市會迎來一段較長時間的晴朗乾冷天氣,氣溫的變化趨於平穩。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晴天,最高氣溫12℃,最低氣溫-2℃,相對濕度40%-95%,偏北風3級;明天:晴天,最高氣溫13℃,最低氣溫-3℃,相對濕度40%-95%,偏北風2到3級;後天:晴天到多雲,最高氣溫16℃,最低氣溫1℃。  (原標題:武漢今現-2℃霜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