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田媛)海澱原創話劇《海澱之北》近日登上清華大學新清華學堂舞臺,開啟了“2014‘海之聲’新年演出季”的大幕。此次演出季,海澱區政府裝潢將投入400萬元用於文化惠民演出票補貼。
  “本次新年演汽車借款出季,海澱區將為生活和工作在海澱區的居民和企業員工提供總體數量60%的文化惠民演出票,200元以下的補貼90%,200元以上補貼180元/張。”演出季主辦方之一的海澱區文化委員會主任陳靜介紹。“海之聲”新年演出季是海澱區文化委從2011年起開展的一項藝術教育工程,今年文化惠民的力度再次加強,送出的“大禮包”達到800萬元。新年演出季期間,《海澱之北》、《雲之上》這兩部反映海澱創業創新發展歷程和典型人物的原創作品在海澱“落地”,展現了海澱在邁向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征途上的動人故事。另外,皮影舞臺劇《圓明園傳奇》、《曹雪芹在西山》等海澱題材劇目也將走進公眾視野。此外,俄羅斯聖彼得堡芭蕾舞劇院等10個國外優秀演出團體將帶來2014新年音樂會、芭蕾舞劇《天鵝湖》等高端藝術作品。  (原標題:“海之聲”新年演出季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