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小分子褐藻糖膠 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記者李柏濤】臺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拋出“年底敗選馬主席應下臺”的震撼彈,被黨內高層圍剿。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郝龍斌的父親郝柏村連日為兒子抱屈,指“有人”提出是要大家警覺,不是“失敗主義”。郝龍斌16日出席臺北市雲林同預防癌症的方法鄉會新春團拜時表示,他相信父親和他意見一致,國民黨目前正面臨險峻的環境,必須背水一戰、爭取勝選。
  深藍色彩濃厚的新同盟會16日舉固態硬碟辦新春團拜,馬英九與郝柏村均受邀出席,但兩人卻一前一後到場,似乎刻意錯開,只是,馬、郝雖“不同台”,致詞卻隔空過招。
  護子心切的郝柏建築設計村日前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時,反批國民黨中央“無知、幼稚”,並抨擊軍審制度變革及募兵制。16日在新同盟會團拜致詞時,郝柏村炮火依舊火力全開,直指失敗主義就是“投降主義”、“汪精衛就是失敗主義”。
  由於新同盟會成員主要由台軍退役將領、軍官和榮眷等深藍“鐵票”組成,在郝柏村日前公開炮轟國民黨中央後,馬英九和昨16日袂出席新同盟會團拜活動,此舉被解讀為年底七合一選舉“固樁”。台軍系大佬許歷農、新黨主席鬱慕明均在場襯衫。  (原標題:郝柏村為子抱屈 反批國民黨中央無知、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