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10來源: 信息時報警方在命案現場進行調查。
  信息時報訊 據《新京報》報道,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公安局透露,該縣9日凌晨發生一起惡性凶殺案,一名村民在殺害7人後,在公路上撞車身亡。
  三代七口人遇害
  經警方初步偵查,曲陽縣靈山鎮西龐家窪村人龐金某因與受害人龐某龍存在經濟糾紛,有重大作案嫌疑。案發後,龐金某在公路上撞車身亡。
  村民介紹說,被滅門的龐小龍一家三代人同時被殺死,包括死者妻子、兩個兒子、一個姐姐、一個妹妹、還有母親。龐小龍兩個兒子都是20多歲。
  索債不成動手殺人
  昨天中午,記者撥通了東龐家窪村村委會的電話。村委會一位工作人員稱,命案由於債務糾紛導致。
  據介紹,被害人龐小龍家住東龐家窪村,欠西龐家窪村龐金某10餘萬元,多年未還,龐金某多次討要均未成功。
  5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龐金某先將龐小龍綁架,索要欠款未果,隨後將龐小龍謀殺,分屍後拋屍於路邊水溝內。隨後轉身又到龐小龍家中,殺害龐小龍母親、妻子、兩個兒子以及龐小龍的姐姐、妹妹。
  另據當地村民稱,犯罪嫌疑人翻窗戶進入被害人家中,當時6人處於熟睡狀態,他手持殺豬刀刺中喉嚨。
  據村委會工作人員介紹,龐小龍家大兒子今年28歲,家裡已買房買車,馬上要舉辦婚禮。“他覺得,你有錢買房買車,為什麼不還錢”。
    (原標題:河北曲陽發生滅門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