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30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有消息稱,烏克蘭強力部門工作人員計劃在6月14日前結束該國東部的特別行動。
  報道稱,接近烏克蘭新當選總統波羅申科的消息人士稱:“烏克蘭強力部門在未來一周的任務是切斷民間武裝與俄羅斯的邊境道路、將其限制在一定區域並鎮壓他們的抵抗。接下來在未來三個月內與莫斯科達成協議,以便莫斯科停止支持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至於基輔會為俄羅斯人提出用什麼來 交換,則是軍事秘密。”
  報道同時指出,烏克蘭民間武裝預計戰鬥會提早結果。他們表示,從基輔得到消息:烏軍將於近日對盧甘斯克進行“清洗”,定於6月4日強攻斯拉維揚斯克,整個行動似乎應在6月14日前結束。但與此同時,烏克蘭強力部門指揮部未證實他們有此類行動計劃。
  在總統大選中獲勝的波羅申科此前與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傑弗里•帕耶特討論特別行動,美國大使主張採取“堅決行動”。據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會晤後 波羅申科以最後通牒的形式要求強力部門在其宣誓就職前對頓涅茨克州和盧甘斯克州實施"清洗"。否則未來的總統威脅會免除特別行動責任人的職務。波羅申科的 就職典禮定於6月7日舉行。  (原標題:俄媒:烏克蘭或6月中旬結束東部特別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