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下旬,經廣東省著名商標認定委員會認定,東莞市安美潤滑科技有限公司的工業用油、潤滑油、切割液產品所用註冊商標“安美”以“高品質、高知名度、高市場占有率”的絕對優勢榮獲“廣東省著名商標”的稱號。
  著名商標的評選對企業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提出了極高的要求。據評委介紹,成為著名商標必須符合以下硬性條件:品牌具有較高的知名度,為相關公眾所熟知;商品質量優良,售後服務好;銷售量大,銷售區域廣,市場占有率較高;銷售額及經濟效益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
  東莞市安美潤滑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現有發明專利30餘項,服務中國市場已有近20年的歷史。安美集團目前在廣東、昆山、天津均投資建設有潤滑油生產基地,併在湖南、湖北、重慶、成都、福建設有大型倉儲運營中心,銷售網絡輻射中國大部分地區。公司堅持“激發無限生產力”的市場理念,將產品銷售和現場服務相結合,不僅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每年安美直接服務的客戶超過12000家,客戶服務經驗豐富,市場占有率高。在董事長汪小龍的帶領下,安美已成為工業潤滑油行業的佼佼者。
  此次,安美公司的註冊商標獲得“廣東省著名商標”稱號,是消費者對公司綜合實力的一次內、外部大檢閱,也是政府和國家權威機構對安美品牌知名度、美譽度的正式認可。此稱號的獲得,為安美申請“廣東中國名牌”稱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安美公司商標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