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6月26日,中央宣傳部辦公廳、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辦公廳聯合下發了《關於做好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重點影視劇創作和播映工作的通知》(中宣辦發[2014]22號)。圍繞迎接和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中宣部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規劃確定了20部重點電影和23部重點電視劇,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播映活動。我區重點影片《真愛》入選“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重點影視劇”,位列重點電影片目第四位。
  電影《真愛》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策劃組織,天山電影製片廠創作拍攝。系以“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阿尼帕媽媽的真實事跡改編創作而成,講述了維吾爾族老人阿尼帕媽媽歷經千辛萬苦,用超越血脈、民族的人間真愛,在幾十年的時間里,撫養了六個民族的19個孩子的真實感人故事。該片分別於4月28日和5月13日,在新疆藝術劇院和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了區內和全國的首映儀式,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按照中宣部的要求,播映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進行,6月-7月,已製作完成的作品漸次推出,逐步升溫;7月-9月,精心打造的作品重點推出,形成高潮;9月-12月,陸續完成的作品繼續推出,熱度不減。
  借助《真愛》這部新疆題材電影在全國的宣傳發行,可增進內地觀眾對新疆的瞭解,宣傳中華民族大家庭和諧共處、團結奮進的主流價值觀念,宣傳我區“一體多元、融合開放,具有新疆特色”的現代文化,宣傳第一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四年來新疆經濟社會取得的新變化、新成就,宣傳新疆各族幹部群眾為實現中國夢譜寫新疆篇,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美好形象,向全國人民傳遞新疆穩定、發展、進步的社會正能量。
  
  電影《真愛》新疆首映 張春賢會見主創人員
  電影《真愛》幕後的故事
  【專訪】電影《真愛》首映前夕 導演、主演談體會
    (原標題:新疆重點影片《真愛》列入“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重點影視劇”選題片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