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被警方抓獲的那一刻,婷婷都不相信,帶自己來寧打工,還許她美好未來的張強竟然徹頭徹尾是個騙子。對方不但欺騙了她的感情,甚至到後來還對她進行毆打,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她出去賣淫為自己牟利。在警方的偵查下,張強和他的朋友趙剛在一家網吧里被警方抓獲歸案。近日,這兩人因涉嫌介紹賣淫罪,被玄武檢方依法批捕。  通訊員 玄檢 現代快報記者 王瑞
  今年19歲的婷婷是徐州人,原本在學校上高中,通過上網認識了男子張強,兩人聊了一段時間後就相約見了面。儘管自己比對方還大一歲,但婷婷幾乎沒什麼社會閱歷,不像張強,很早就在社會上混了。兩人見面後很快發生了關係。
  知道婷婷不愛念書,張強就勸說她跟自己到南京一起打工,還專門帶她回家跟家人見了一面。面對對方的花言巧語,婷婷動心了,她跟家人說自己不想念書,外出打工,就跟張強來了南京。因為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工作不是很好找,在南京待了幾天后,張強就勸她,從事賣淫賺錢來得快,攢下錢來不但能為兩人將來做準備,就是以後回家了,也很有面子,反正家裡人也不會知道。
  耐不住張強的連哄帶騙,婷婷同意了。此後,張強在一家賓館里長包了一個標間,由他負責聯絡生意。每聯繫到一筆生意,張強就負責將婷婷送到對方訂好的房間,等結束後婷婷會把錢全部都交到張強手中。沒過多久,張強還喊來原先打工認識的小伙趙剛。聯絡生意、送人的活全都交給趙剛,張強則只負責收錢和安排3人的飲食起居。
  時間久了,婷婷說自己不想幹了,可張強不願意,為此還多次打過她。可是每次打完後,他又會來哄婷婷,說自己這麼做都是為了兩人好。令3人沒有想到的是,今年8月初,警方在一次突擊檢查中,將婷婷和“客人”當場抓獲。後經婷婷交代,張強和趙剛也落了網。
  在警方的詢問下,張強交代,自始至終婷婷只是他用來賺錢的工具。原來,今年剛滿18歲的張強曾在夜總會工作過。有個同事告訴他一個賺快錢的“好方法”,就是以戀愛名義騙女孩,用感情控制對方,勸說其賣淫為自己賺錢。在婷婷之前,張強還曾找過一個女孩做相似的事,對方後來被父母找上門來領走了。
  這一次張強連電話都不讓婷婷用,還將她的身份證也拿走了。他喊趙剛來也是希望對方幫忙看人,還承諾賺到錢兩人對半分。“既然不願意賣淫,為什麼不選擇逃跑?”檢察官問,婷婷說,身份證在對方手裡,身上一分錢都沒有,不知道跑到哪兒。張強和趙剛因涉嫌介紹賣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並被玄武檢方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起訴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標題:控制“女友”出賣色相 還喊來朋友負責拉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