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日記 上上禮拜一,上完肚皮舞課,流了一身汗,出了外面一陣~~加冷筍~~ 半夜,喉嚨 房屋貸款覺得不舒服 新成屋,直到早上吃早餐覺得吞 有巢氏房屋嚥困難,我知道~~感冒了~~!醫生說是急性喉炎! 接著 租屋網十幾天下來,每天的精神狀況都不好,如騰雲駕霧,飄飄然~~~整天昏昏欲 燒烤睡~~~ 這一次感冒很奇怪,一直耳鳴~~~~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擤鼻涕太用力~~~~耳膜破洞~~~ 難怪 結婚西裝!我每天都覺得像在外太空~~~~~轟隆隆的~~~~~~ 上禮拜又去上課〈肚皮舞〉,因為快要錄影了,但是一直跟不上,而且跳到轉圈 帛琉的動作就會~~頭暈~~後來又去看醫生〈第五趟了〉,今天又量血壓,結果-------最高才80------最低 49------哇哩勒! 難怪!我覺得每天都像~~~坐?小型辦公室謞~~暈的勒! 我一直有低血壓的問題,醫生建議我喝一點~~鹽水~~補充na〈鈉〉,原來這是我不管是上肚皮舞or有氧舞蹈每次轉圈必頭暈的元兇!好討厭!氣候不對?酒店打工N感冒,做什麼事都興趣缺缺~~~~阿~~~~~~~〈生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