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仔魚炒花生 今天的大頭條就是~~台灣的球后曾雅妮~~又拿下LPGA巡迴賽的冠軍了...給她拍拍手... 我看不太懂高爾夫球..倒是知道那個揮桿很不容易..(偶有 室內設計玩過..) 眼看著洞口就在前面了...嘿...輕一點就進不去 酒店兼職..重一點就過頭了..要一桿進洞.那有那麼簡單呀.... 沒有三兩三.如何上樑山...還真 婚禮顧問的要有體力跟訓練.還要有一點天份才行... 這小妮子...硬是要得.. >>>>>>>>&g 酒店工作t;>>>>>>>>>>>>>>>>>>>>>>>>>>>>>> 澎湖民宿>>>>>> 菜市場的魚攤子上可以買到一種白色的吻仔魚..有生的.也有蒸熟的...(就是乾的...) 常看到新聞說如果吻仔魚顏色太白就不要購買 襯衫..因為有可能是經過漂白的... 說真的~~我們一般肉眼根本看不出來它是否被加工過... 更何況又不便宜.一斤也要200多...害得我現在都不敢再亂買..別想補充<鈣質>沒補到.. 澎湖民宿卻吃進去一推化學的東西... 我相信每個媽媽都會擔心這種問題... 上禮拜我在菜市場看到這小小.小小的吻仔魚.. 看起來很新鮮..顏色也不會很白..所以就全買下了..回店裡老公就說..買這種就對了... 吻仔魚洗 花蓮民宿淨後.要濾乾水份...我會先下鍋爆一點蒜頭把小魚扁乾了.. 這過程不要移動小魚.就是不要去拌炒它..免得魚身斷了.小魚就會粉身碎骨..就變魚鬆了... 小火扁到水份收乾就好了.... 另外準備蔥花.蒜頭.辣椒...先下鍋爆香...再把?褐藻醣膠k仔魚下鍋拌一下... 最後把花生也一起下鍋拌炒..加一點鹽.胡椒調味一下.就可起鍋了.... 看吧...這魚實在太小了..到最後還是變魚鬆了啦... 妳有看到一條.一條的嗎?.......哈..全糊了啦... 沒關係..還是很下飯啦... 吃飯囉.....我們的午餐煮好了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