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汽車借款標題: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普及民族音樂藝術委員會在京成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藺博):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普及信用卡代償民族音樂藝術委員會20日在北京成立,中國音樂學院附中校長沈誠任首任會長。
  作為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下設的第十八個帛琉新成員,普及民族音樂藝術委員會更具有廣泛性和群眾性,無論是中小學生還是中老年人,無論是專業人員還是業餘愛好者,無論是單種樂器表演者還是大中小型民族樂隊都可以加入其中,服務於中國社會音樂教育體系的各個不同層面,認真研究普及民族音樂的理論與實踐經驗。據介紹,普及民族音樂藝術委員會成立後,將著力於吸納優秀的藝術家、音樂教育家,深入開展普及民族音樂藝術、建立與國際和港澳台間的交流與互訪等活動。
  自2000年起,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陸續創建了古箏、胡琴、琵琶、揚琴、竹笛、阮、笙、嗩吶、三弦、樂器改革辦公室出租與製作、箜篌、打擊樂、古琴、葫蘆絲·巴烏、陶笛、指揮、柳琴和普及民族音樂藝術18個專業委員會,逐漸贏得海內外各界的認可和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