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夏永輝、通訊員陳棟、杜守雨)8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君正到東津新區現場辦公,要求將東津新區打造成漢江流域開放開發核心區。
  東津新區位於襄陽市區東部,規劃面積218平方公里,未來將建設具有國際化水準,集行政服務中心、區域金融中心、科技文化會展中心等功能於一體的城市新中心。目前,新區的骨幹道路、市民之家、醫療中心、還建小區等工程建設熱火朝天,規模顯現。
  王君正指出,新區建設要勇於擔當,奮力打造漢江流域開放開發核心區;要高度重視產業培育問題,把產業當作硬支撐,著力在形成特色和核心競爭力上下功夫;還要註重體制創新、綠色發展、宜業宜居等問題,要彰顯歷史文化特色,走出個性、特色、魅力的城市發展道路。
  他強調,東津新區承載著襄陽人民的“中心城市”夢想,是建設漢江流域中心城市的“發動機”和“火車頭”;廣大黨員幹部要改革創新,向改革要動力、向開放要空間、向創新要活力;穩扎穩打,確保東津新區持續健康發展。
  (原標題:打造成漢江流域開放開發核心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