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潛水員在客輪失事海域待命準備潛水搜救。 “歲月”號客輪16日在韓國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意外進水並沉沒。
  中國日報網4月20日電(信蓮)據海軍20日消息,參加“歲月號”救援工作的一名海軍士兵16日在工作中腦部受傷,雖然他立即被送往醫院,但搶救無效身亡。
  海軍一位負責人表示,服役於“大祚榮號”驅逐艦的尹某士兵,現年21歲,16日在艦艇上執行救援相關任務時腦部受傷,陷入昏迷狀態。尹某在受傷後被送往濟州漢拿醫院接受治療,但19日晚救治無效身亡。海軍將於22日上午10時在濟州防禦司令部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本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目前已證實有58人遇難,244人下落不明。
  另一方面,這次沉船事故的失蹤者家屬對搜救工作不到位表示強烈不滿。20上午,由70多人組成的失蹤者家屬代表團準備前往首爾訪問青瓦臺,對營救不力表示抗議,但立刻遭到了100餘名警務人員阻止。失蹤者家屬代表團原計劃當天繼續試圖前往青瓦臺,後來家屬代表團方面要求國務總理鄭烘原出面解決代表團訪問青瓦臺一事,鄭烘原則承諾當天與代表團進行面談,由此目前家屬方面暫時撤回到珍島室內體育館等候。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韓國一士兵在參與“歲月”號客輪救援時死亡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xv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